一梦月冷

北极圈cp忠实爱好者

第二十章 以后

刚拉着徐仁宇走出美食街,寒风便像刀子一样往吃完东西的东植身上袭来,感觉自己的全身开始暖和起来的东植立刻像被浇了一盆冷水一样打起冷颤,后悔着自己穿的太单薄了。刚要捂着鼻子打喷嚏就感受到来自肩上多了一份重量,抬头望去原来是徐仁宇把大衣脱了下来批到了自己身上。


刚要把衣服还给徐仁宇的东植,就听到他的声音“穿着”


徐仁宇带着东植走进了旁边的商场,东植小声地在耳边说道“喂,这才三个月,虽然说大家会忘记,但是你的案子还是全国大案,你现在也太嚣张了吧”


“我被抓了你不是也会来救我么?”徐仁宇停下脚步笑盈盈地说道


东植被他的话呛到无语“你当我是超人啊?全国各个监狱都是我家,来去自如啊!”


“再说了,要是被人发现我和你在一起,我估计会被我爸扒掉一层皮”


徐仁宇还没听完东植的牢骚,径直走到男士专柜拿起一件外套,对东植摆摆手示意他过来


“试一下”


“哎西,你干嘛来这买衣服啊?一看就很贵,你以前是理事,现在你啥也不是呀,这些习惯你还是要收一收的。目前就我能出去养家,而且我的积蓄现在也捉襟见肘了,还是要省着点的,要不然后面只能喝西北风了。”东植一股脑地突突出来,还不忘降低自己的声量以防旁边的营业员听到


“您手上这件事意大利进口的,目前店内只有三件,您可以试一试。”导购眼尖地看到徐仁宇身上的衣服皮鞋和配饰价格不菲,热情的朝着他两过来


东植刚想回绝导购的试穿要求,手里就被塞了外套。尴尬地脱下徐仁宇的外套,试穿了起来,良好的剪裁称的东植的身材笔直挺拔,宝蓝色显得皮肤白皙,就像一个富家小公子。


“这件衣服太适合您了。目前的话,另外两件都被别人预定了,只有这一件了。”导购此时想再推波助澜一下拿个这个业绩


东植刚要脱下衣服找个理由推脱拒绝,就看到站在一旁的徐仁宇掏出了一张卡递给导购,连忙想要阻止导购刷他的卡,生怕刷完之后有什么记录后期会被查到。


徐仁宇拦住东植,笑盈盈地说道“等一会你就知道了”


导购拿着刷好的卡,一脸微笑的对徐仁宇说道“谢谢朴先生惠顾,欢迎您下次再来”


徐仁宇带着一脸狐疑的东植走出了专柜


“朴先生?你什么时候变成了朴先生?”东植不解的问道


“这个不好听么?”


“你哪来的卡啊?”东植感觉自己一肚子的疑问


“在徐家这么多年,我还是会有自己的后路的。”徐仁宇一脸淡然的说道


“那个上次在别墅里和你谈话的男的怎么样了?”


“他估计现在在被他爸爸教训偷偷从监狱逃出来,不过他倒是一个有力的后盾”徐仁宇挑挑眉毛


好不容易走回新租的房子,东植一下子瘫软在地板上,“好累,我今天把这一个月的运动量都用掉了,不行了。”


“明早五公里?”


“不了不了,我看我还是睡懒觉比较适合我”东植坐起来


“你先睡客房吧,晚上我让七星回自己家住”


“他一直和你住的?”徐仁宇盯着东植忙碌的收拾着东植的身影,脸色瞬间从晴朗转成多云


“他住在这里还可以帮我挡一些骚扰的人,而且方便看店”东植下意识解释道


“我睡你房间”徐仁宇丢下这句话就走到了东植房间


徐仁宇刚进房间就被东植书桌上的笔记所吸引,上面密密麻麻贴满了关于食人魔在火灾中丧生的新闻,越往前翻还发现了当时自己还是理事的新闻报道。


东植收拾好房间刚要进房间就被徐仁宇揽到怀里,徐仁宇把下巴搭在东植的肩膀上道“没想到你这么在意我”


东植被他的话弄得有点糊涂,看到桌子上收集的资料才反应过来他看到自己收集的资料。狡辩着说道“阿尼,这个东西我是为了下一本书做准备的”


“哦,是写我和你的以后幸福生活么?”徐仁宇看到东植狡辩的样子觉得可爱极了


“才不是呢!”


徐仁宇看到他一副不肯承认的样子,开始挠起东植的痒痒肉,东植被痒的直笑“哈哈,哈哈,哈哈。”


“是想找你的踪迹”东植败下阵来,老实交代


徐仁宇停下闹东植的手,慢慢松开怀抱,轻轻的说道“以后不会再消失了”


东植过了一会回道“嗯,以后......”


End

评论(4)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