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月冷

北极圈cp忠实爱好者

再一次 第一章 刺眼的阳光

续写原剧(第一次写文,磕的北极圈cp ,只能自己产粮,欢迎互相交流)

 距离徐仁宇逃脱医院想再次刺杀陆东植被逮捕已经过去一年了,一年的时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陆东植出版的精神变态日记大火,摇身一变成为了新晋的悬疑作家,平时沈宝景所在的警察厅遇上一些棘手的案件也会让其担任案件咨询员。七星在Mr.肉共和国打工,平时东植父母的店里如果有小混混来闹事也会被凶悍的长相所吓得不敢再来了,生意也因为东植离奇的遭遇而越发火红。

如果让15个月之前的陆东植幻想以后的生活可能就是在大韩证券勤勤恳恳一辈子,做空气一样的透明人。而现在的陆东植走在街上都会有认出他的人要求合影,可以说陆东植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是真的是这样么?

夜晚三点多,此时正应该入睡的陆东植正坐在床边拿着水杯,嘴放在水杯的檐上直直的发着呆。

“怎么会这样”梦里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东植的样子,梳得整齐的发型,干练的外表,帅气的五官,唯一不同的是他狰狞的表情,双手正掐着陆东植的脖子,不说话就这么掐着,手越来越紧,正当东植以为自己要窒息死亡画面变成了他坠楼前的那一瞬间,他的眼神仿佛就像知道了自己的结局一样的镇静,就那一瞬间在陆东植梦里变成了很久,再后来陆东植就醒了。

这是徐仁宇,传说中的连环杀人魔第一次出现在他的梦里。陆东植现在的感觉说实话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害怕么?不害怕,当年那么多次单独面对掠食者的时候他也从来没有感觉到害怕。庆幸么?不庆幸,陆东植在这一年里很多时候都在克制自己想如果没有失忆,如果没有捡到笔记本,如果没有遇到徐仁宇会怎么样。

他现在过得很好,自己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有独立的经济,父母都以他为荣,还得到了以前同事的尊重羡慕。想到这里,陆东植也不准备再想了,躺下继续睡觉。

第二天一大早陆东植就起床洗漱,打开电视就看到早间新闻正在播放记者去监狱探访捕食者的情形,不过记者没有得到监狱犯人的同意也没有办法采访到本人,记者怎么舍得放过这条大鱼,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但犯人的身份可是大韩证券的长子,就凭这个就值得记者一年来不断地探访。刚好陆东植正在浴室刷牙,听到声音默默的停下了手里的牙刷,东植听到没有采访到犯人后再次刷起了牙。

今天中午他要去Mr.肉共和国和家人聚餐,案件刚结束的时候东植的爸爸可是天天和客人还有邻居炫耀东植成为抓捕捕食者的重要功臣,但每次当爸爸说起怎么都想不到徐仁宇理事是这么个人渣变态的时候,东植总是默默的站起来走出店外过不了一会就走了。所以大家也慢慢地不提这个事情了。

中午Mr.肉共和国,东植爸爸提起了想让东植交个女朋友实在不行去相亲,“爸,我才来让我吃几口再说好不好”虽然东植现在是个名人了,但也三十多岁了,父母也会经常催促他早点结婚生孩子。

“臭小子,和宝景为什么不谈谈看,明明宝景那姑娘对你不错,而且你们俩相处的也很好,是不是宝景看不上你啊?不对呀,明明之前宝景经常来这找你的”

“爸,没有啦,我和宝景就是好朋友而已,你不要乱说。我知道了,我这不是正在找么?不要催呀”陆东植瞥了瞥嘴多扒了两口饭。

“好了好了,不要讲了,难得孩子回家吃饭”东植妈妈眼看局势紧张,立刻从中劝和。好不容易结束了父亲的唠叨,东植站在店门口看着远处的车辆,脑子里又浮现出了昨晚徐仁宇的眼神

时值盛夏,只是在外面站了不到三分钟的东植背后已经起了薄汗

“今天的阳光真刺眼,但是为什么我会梦到他”不想细究的陆东植刚想转头回店里,此时突然一个男的直奔陆东植来

“你好,我是尹记者,想采访一下关于捕食者案件的陆先生的看法”

“不好意思,之前对于这个案件我已经在公众面前发表过了,目前对于这个案件我已经没有什么想说的了”

“陆先生真的不想谈谈徐仁宇么?您可以唯一一个在他手下逃过一死的受害者呢,这是我的名片,后面有什么想要沟通的随时可以找我”

最后陆东植还是接过了这个名片,徐仁宇这个名字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了,每次都是捕食者或者杀人魔这个称呼出现在陆东植的耳边。

尹记者走后,陆东植也回到了店里,就见一个硕大的身影扑向他

“呜呜呜,大哥你怎么才来,我好久都没看到你了,我天天在后厨剁肉都在想大哥在干什么”不知道的客人还以为是独守空房的妻子见到了在外打工多年未回家的丈夫。

七星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痛哭流涕“大哥你再不来,我就搬去和你住了,大哥我好想你啊”七星的壮硕的身体趴在东植身上,这个场面要多诡异有多诡异,更别提这是一个长相凶恶的大男人。

“呀呀呀,你先下来,我最近比较忙,所以没时间来店里。”东植好不容易扒拉下来七星,赶快和父母打了招呼就回了自己的公寓

评论(7)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